關於新福港
回饋社群
主席的話
核心業務
回饋社群
回饋社群
 
作為一所關心社群的企業,必然肩負著一定的社會責任。這種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也是推動企業成長的重要動力。因重視這種企業使命,我們不僅著眼於社區建設及為夥伴們創造最大的投資回報,更竭盡所能回饋社會。
 
作為無數大型建築項目的承建商,新福港對環境保護這個遠大的課題同樣極為關注。我們採用各種先進而有效的方法,將建築工程對環境的污染及附近居民的滋擾減至最低;並嚴格而有系統地管理每個建築地盤,以保障我們的工人及行人的安全。我們多年來在保護環境及注重工地安全上的努力均獲得不同機構的肯定,歷年來,新福港獲建築署、環境運輸及工務局等頒發多項獎勵及證書以表揚我們在環境保護、地盤公德及施工安全上的表現。
 
不同人對社會有不同的責任和義務,而作為一家大企業,我們多年來不斷透過贊助和捐獻,支援多個非牟利慈善團體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亦會參與各項慈善活動,例如香港的公益金百萬行。除捐款予東華三院及仁濟緊急援助基金外,在非典期間,亦捐款予自由黨的商界援助基金。而在南亞海嘯災難及四川八級大地震之後,我們亦分別透過香港紅十字會及四川都江堰下轄大觀鎮捐助災民重建家園。
 

© 2021 新福港集團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