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福港
高級管理層
主席的話
核心業務
回饋社群

鄧錦護先生
董事
鄧錦護先生,於1989年加入本集團,現為集團董事。彼負責主管本集團於中國內地的整體業務。鄧先生是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擁有逾30年從事建造業、國內房地產發展及內地教育事業的經驗。
 
陳楚東先生
執行董事 – 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陳楚東先生,於1990年加入本集團,現為建設部董事。彼負責項目策劃,評估,招標及分包管理。陳先生是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及香港測量師學會會員。陳先生擁有逾28年從事建造業及土木工程的經驗。
 
黃德強先生
董事 – 地產部
黃德強先生,於1992年加入本集團,現為地產部董事。彼負責主管本集團的法律事務。黃先生擁有逾28年從事工料測量、保險賠償及中國房地產發展的經驗。
 
容劍文先生
執行董事 - 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容劍文先生,於1990年加入本集團,現為建設部董事。容先生是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及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會員,擁有逾34年從事建造管理及土木工程方面的經驗。
 
楊楚賢先生
執行董事兼財務總監 - 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楊楚賢先生,於1993年加入本集團。楊先生擁有逾28年從事建造業及房地產發展的會計經驗。
 
區敏翹先生
建設董事–土木部
區敏翹先生,於1990年加入本集團。彼負責主管本集團的土木工程項目。區先生是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擁有逾35年從事土木工程的經驗。
 
林偉麒先生
董事 - 工料測量
林偉麒先生,於1988年加入本集團,為工料測量部董事之一。彼負責整體監察及管理樓廠部的工料測量。林先生是香港測量師學會專業會員及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會員,擁有逾39年從事工料測量的經驗。
 
司徒志榮先生
董事 - 工料測量
司徒志榮先生,於1989年加入本集團,為工料測量部董事之一。彼負責整體監察及管理土木工程的工料測量。司徒先生是英國特許仲裁員協會(東亞分會)會員及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專業會員,擁有逾34年從事工料測量的經驗。
 
陳佑銘先生
經理 - 估價部
陳佑銘先生,於2008年加入本集團,為估價部的經理,主要負責估價部的整體管理。陳先生為英國特許土木工程師學會及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擁有逾10年從事土木工程及樓宇建造行業經驗。
 
何樹清先生
董事–樓廠部
何樹清先生,於1998年加入本集團,為樓廠部董事之一。何先生是英國特許建造學會會員及香港營造師學會會員,擁有逾22年從事建造業及房地產的經驗。
 
李鎰華先生
項目董事
李鎰華先生,於1991年加入本集團,為項目董事之一。李先生是美國工程師學會會員、澳洲工程師學會會員,澳洲特許工程師及中國工程師學會會員,擁有逾34年從事土木工程及建造方面的經驗。
 
譚亮儔先生
物業管理部總經理
譚亮儔先生,於1995年加入本集團,現為物業管理部總經理。譚先生是特許採購及供應學會會員,擁有逾33年從事建造業及物業管理的經驗。
 
謝錦源先生
機電工程總經理
謝錦源先生,於2003年加入本集團,現為機電工程總經理。謝先生是特許工程師及香港註冊專業工程師、澳洲工程師學會、香港工程師學會、英國屋宇設備工程師學會會員,擁有逾30年從事屋宇設備的經驗。
 
吳華強先生
首席資訊總監
吳華強先生,於1993年加入本集團,現為首席資訊總監。吳先生擁有逾30年從事電子數據處理的經驗。
 
李若蕾小姐
高級財務經理
李若蕾小姐,於2007年加入本集團,現為合資格會計師兼本集團的高級財務經理。李小姐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資深會計師、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及國際註冊內部審計師,擁有逾24年從事會計的經驗。
 
鄧婉華小姐
行政部副董事及公司秘書
鄧婉華小姐,於1995年加入本集團,現為行政部副董事。鄧小姐是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公會會員及香港特許秘書公會會士。鄧小姐擁有逾22年從事人力資源管理、行政、保險以及公司秘書的經驗。
   

 

回饋社群

© 2021 新福港集團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