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業務
土木工程及樓宇建設
前言
背景
組織架構
服務範圍
焦點工程
焦點物業服務
最新工程及物業服務
核發牌照
國際認證
曾獲獎項
新褔港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是香港一間歷史悠久及其中一間具領導地位的樓宇建築及土木工程承建商,主要在香港、澳門及中國從事樓宇建築及保養以及土木工程。我們相信,我們於建築方面的往績及在香港建築業的昭著聲譽,將有利我們在中國發展業務。

歷史與發展
新福港營造於1948年開展建築工程業務。我們於六十年代完成了數個樓宇建造工程項目,例如亞洲電視大樓、跑馬地香港賽馬會公眾看台、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及太子大廈。

1971年,新福港營造獲香港政府認可為建築工程類別的丙組認可承建商,令我們的業務由私人建築工程擴展至公共建築工程。

1987年11月,在香港建築及物業界富有經驗的羅先生家族,向新福港營造的創辦人收購新福港營造。這次收購不但同時給予本集團經驗及聲譽,更為我們投入財務及管理資源。這一切使我們符合香港政府對大型公共工程合約的投標者採用的相關標準。

1989年,我們為進一步擴展業務至土木工程,從何日光先生、何容生先生及彼等家族成員(均為獨立第三方)收購當時已是道路及渠務類別丙組承建商的新福港土木。

在過往年度,我們參與樓宇建築,其中包括商業綜合大樓、醫院、酒店、屋苑、工業大廈、私人住宅樓宇、公共圖書館、學校、大學綜合大樓,以及土木工程,其中包括天橋、行人天橋、基建、地盤平整、填海、海港工程、水務工程、斜坡工程、道路及渠道工程。我們擁有成功完成香港大型建築項目的良好往績。我們相信過往的建築往績及於香港建築市場建立的良好商譽,令我們於中國擴展業務時處於有利位置。

將業務擴展至澳門
為將我們的業務擴展至香港以外地區,自2004年起,我們透過附屬公司或與權暉組成的合營企業,包括新福港澳門、新福港權暉、禾景及力傑以踏足澳門建築市場。權暉為一間澳門本地中型建築公司,於澳門建築業擁有接近二十年經驗。我們是與權暉組成的合營企業的領導,而權暉對本地建築條例的認識,加上我們於大型及複雜建築項目的經驗,使上述公司提供良好的基礎,透過參與位於澳門一間集賭場、展覽中心及酒店的綜合項目-展覽上層建築項目,在往績期間於澳門取得滿意業績。

將業務擴展至中國
為達到將業務擴展至中國的目標,我們於2007年4月16日建立珠海新福港,其為一間位於中國的聯營外資企業,擁有25,000,000港元已註冊及繳足資本,新福港工程及權暉各佔50%。珠海新福港的業務範圍為樓宇建築及承辦工程。



組織架構

© 2021 新福港集團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