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福港
主席的話
主席的話
核心業務
回饋社群
"儘管人生時有順有逆,我們仍深信這世界始終是美好的。如果我們每天所做的工作,就算只是為這世界帶來一點點的貢獻,那都已令人非常快慰。"
 
提昇生活
 
眾所周知,我們正身處一個"永不歇息"的年代。面對着繁忙生活的種種變遷,我們更應認清自己的社會本份,堅守自己的基本信念。
 
你可記起你有多久沒清靜下來,好好感受生活和細味這個精彩曼妙的世界?去欣賞周遭的平凡逸事? 試想抬頭仰望蔚藍晴空,細心靜聽孩童天真的笑聲,或用心感受施比受更有福的人間溫暖,這些心靈滿足又豈能與個人物慾相提並論?
 
自1948年創辦至今,新福港一直都是以人為本,業務發展和企業文化都是以生活為中心。我們於亞洲的多項建築工程,以及在中國內地的房地產項目,均務求為所有欣賞生活藝術的用戶,提供既舒適又優質的生活環境,配合他們對生活品味的追求,啓廸人生,令生活更趨美滿。
 
我們信守承諾,新福港的投資策略及發展方向是以長遠回報為目標。憑著我們累積的經驗及穩健的架構,以及合作夥伴和客戶的持續支持,我們充滿信心能夠迎接未來的各種挑戰,努力開拓生活。
 
重視人才從來都是我們的企業哲學。我們珍惜長久以來與合作夥伴及投資者建立的寶貴情誼。我們認為成功並不在於財富,而是建基於提昇生活與達成夢想的喜悅。
 
我們竭力幫助我們的員工和客戶去提昇生活。如若我們能夠克盡本份,堅守一貫以來的哲學,我們就已經心滿意足。我們深願這美好世界能繼續為大家帶來奇妙的人生旅程,每一個人也可以成就事業和獲得心靈滿足,體驗美妙的人生。
 
核心業務

© 2021 新福港集團 版權所有